花仟

有缘自会再见

 

【全职/修伞/ABO】海棠无香(九.)

继续。


归档



*娱乐圈

 *ABO,叶A苏O

 *反科学

 *ooc  bug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九.

 


空荡荡的街道与零散的脚步声。

 

寒风凛冽着。

 

今年的春节与以往没什么不同,照样是冷冷清清的。当然叶修也没有要回B市和家人团聚的打算,他已经在h市度过了不知道多少个春节了。

 

今年的春节与以往还是有不同的。

 

苏沐秋试着敲了敲兴欣紧闭的大门。他等待了一会,没得到回应。

 

“没人吧,这个时候?”苏沐秋转过头去问苏沐橙。

 

“放心啦,叶修肯定在这里。”苏沐橙笑。

 

“他不回家?”苏沐秋奇道。

 

“他怎么会回家啊,他都十多年没回过家了。”苏沐橙笑,“等一会他来开门,我就马上喷他一脸。以前老被他躲过去,今天我看他怎么躲。”

 

苏沐橙说着扬扬手中的纸花。据说苏沐橙讲,这是以前两兄妹经常做着玩的。今年也不例外,一大早两人就开始忙着做这个。苏沐橙手巧是自然的,不过苏沐秋从来不知道自己居然在这方面有天赋。

 

苏沐橙告诉他说,她做得好都是因为哥哥啊。

 

“差点忘了他是离家出走的。”苏沐秋也笑了。

 

“哥,不如你也来喷叶修吧。”苏沐橙想了想,把剩下的那个纸花交给了苏沐秋,“这可是你们十年后的决战啊!”

 

“决战?”

 

“因为很久之前你们用纸花互喷,你每次都会输给叶修啊,今天这么好的机会赢回来,可千万不能错过!”苏沐橙道。

 

太丢脸了。苏沐秋心想。好像被妹妹嘲笑了。

 

 

 

 

“新年快乐!”

 

可惜苏沐橙还是没能如愿以偿,因为来开门的是陈果。不过被女神喷了一身纸花的陈果表示很幸福,非常幸福,幸福得发抖。

 

苏沐秋放下了拿着纸花的手。其实他没有拉开纸花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发现了来开门的不是叶修而是老板娘,而是因为他被另一个人吸引了注意力。

 

苏沐橙还沉浸在喷错了人的沮丧中,一抬眼就瞥见那个身影,想也不想就从正在愣神哥哥手中拿过纸花拉开来——

 

“新年快乐!!”

 

“沐橙等——等……”苏沐秋反应过来。

 

叶秋被吓了一跳,接着好不容易从纷飞的纸花中挣脱了出来,这才看清苏沐橙苏沐秋两人。

 

“诶,原来是叶秋啊。”苏沐橙道,“你们也太像了,我都差点认错。”

 

叶秋?苏沐秋又愣了一下。其实他好奇很久了为什么叶修一会叫叶修一会叫叶秋,对外用的叶秋这个名字,自我介绍的时候告诉他的又是“我是叶修”,让他“给我记住了”的也是叶修。

 

“你是?”

 

“我是苏沐橙呀,”苏沐橙道,一边拉过陷入了思索的苏沐秋,“这是我哥哥苏沐秋。”

 

“苏沐橙、苏沐秋?”叶秋重复了一下这两个名字,好像都有一点熟悉,尤其是苏沐秋,好像哥哥很久之前向他说过这个名字。

 

苏沐秋认真看了看,发现面前的人与叶修长的几乎是一模一样。肯定是他的双胞胎哥哥或者弟弟。起初他看见叶秋时还被吓了一跳,还以为谁要邀请叶修去参加演唱会。毕竟西装革履从来不是叶修平时应有的打扮。

 

“你哥呢?”苏沐橙问。

 

“他喝醉了,到现在都没醒。”

 

“他居然真喝酒啊!”苏沐橙忍住了笑。

 

苏沐秋记得有一回苏沐橙说,其实叶修最大的弱点在酒精这种东西上。那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叶修天天待在兴欣怎么没有晕过去,第二反应是只恨自己信息素不是酒味儿,最好是那种金麦一样的,估计能把人直接晕醉过去,然后他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可惜他只有个清清淡淡的海棠,不过也许他可以试试等结个海棠果出来酿成酒。

 

 

 

“沐橙来啦。”叶修一来就看见苏沐橙正有说有笑着。

 

“叶修。”苏沐橙打着招呼。

 

接着他看见微笑着注视苏沐橙、像是在看一件举世无双的珍宝一样的苏沐秋:“稀客呀。”

 

苏沐秋闻言抬眼看了看来人,理都不想理他。

 

叶修也不顾旁人的存在,径直走到苏沐秋旁边坐下来,自然的搂住了他的腰。

 

“……你放开。”苏沐秋小小声说。

 

叶修就好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继续道:“今年的新年真热闹啊,以前都只有我和沐橙两个人过。”

 

苏沐橙应道:“对啊,今年可有五个人呢!”

 

虽说平时单独相处时基本没个正形,但苏沐秋还是不太习惯大庭广众(只有三个人的广众)之下被这么搂着,又不太好意思挣来,只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僵坐着。

 

苏沐橙外很多年前就习惯了这样的闪光弹,多年后早已不会被伤害到眼睛。她心中当然是很为哥哥与叶修高兴的,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

 

陈果有时候也会撞见两人亲密,一开始她觉得有些尴尬,不过一切在时光的消磨下都变成了习惯。她也不觉得有什么。

 

可叶秋……

 

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他哥会这样猝不及防的伤害他的眼睛。

 

 


叶秋临走之前,偷偷问叶修:“哥,苏沐秋是你的Omega?”

 

叶修坦然的点点头:“对啊。”

 

叶秋觉得这简直是难以置信。苏沐橙苏沐秋一对兄妹生的都特别好看,他不知道自家这个无比的……的哥哥是怎么把苏沐秋这样的美人追到手的。不过看上去哥哥粉丝不少而且个个威力都不小,叶秋不禁为苏沐秋感到担忧,一方面是觉得苏沐秋会被哥哥粉丝轰炸,一方面认为苏沐秋一定是没有见过他哥的本来面目,和他在台上与耳机中那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样。

 

“咳咳,八卦一下,你们多久认识的啊?怎么你有Omega了我不知道。”叶秋问。

 

“很久之前,十多年了吧。”叶修回想了一下,到今年的夏天,正好十一年整。

 

“十多年前?!”叶秋愣了一下。这也认识得太久了吧,难不成是日久生情?那时候的叶修才刚刚离家出走吧,连分化都没开始吧!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叶修想了想。

 

“你给我说过?”叶秋怀疑道。不过的确模模糊糊记得很多年前叶修告诉过他这么一件事,那时候叶修自称心情好,他问叶修怎么不回家(一个年复一年不停问着的问题),在干什么啊,叶修告诉了他说自己和某O在一起了,还是个大美人。

 

到时给叶秋吓得,心说没想到哥哥这么浪。那时候叶修大概十七八岁吧。

 

过了几个月,叶秋突然心血来潮,去敲哥哥问,不是个美人吗给我看看呗。

 

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叶修才回复。

 

他说,没啦。

 

你再照一张啊!叶秋没明白。

 

又过了一个星期,叶修发过来一句。

 

是人。

 

叶秋当时就摔了手机。

 

他第一次看见哥哥用这种语气给他发消息,不知道屏幕那边的他心情有多么沉重。

 

叶秋一直不敢去问到底是怎么回事。直到今日……

 

“哥你别蒙我了,你是说之前你给我说的那个?你不是说……还是你从头到尾都在蒙我?!”

 

“他回来了。”叶修道。

 

时隔数年,叶秋差点又摔了东西。

 

即便是从小不怎么看小说平时工作极为正经的叶秋,也能在此刻脑补出一万字人鬼情未了欢喜大团圆的故事来。

 

 

 

万家灯火。

 

“不如我们一起来唱首歌吧!”苏沐橙提议说。

 

听到了唱这个字眼,陈果立刻做起了听众。女神近距离现场演唱啊!

 

“你和沐秋来一首,我们听着。”叶修也摆手做起了听众。

 

“唱什么?”苏沐秋问。

 

“……Happy New Year?”陈果提议。

 

苏沐橙点头示意可以,转头看过去,苏沐秋脸色阴沉。

 

“哥哥怎么了?”

 

“……我不会。”

 

“我突然有了个主意!”苏沐橙兴高采烈道。

 

 

苏沐橙V

三分钟前

 

一个迟到的新年礼物!嘿嘿

 

@兴欣

祝大家新年快乐!

 

[文件.归途]

 

 

 

转发963      评论321      赞2854

 

 

 

:叶秋居然用微博?!                赞213

 

:天啦噜叶神出现了!!!         赞332

 

:好听死了TuT新年快乐叶神!   赞113

 

:这个世界还要什么我?!!     赞219

 

——————————以上为热门评论——————————

 

:叶秋为什么叫兴欣啊……?

 

:叶秋不是宣布退出娱乐圈了吗?抛弃自己队友还有脸回来,科科。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叶神我等你!

 

:表白!!呜呜好听惨了!!!!

 


楚云秀V

刚刚

 

 

哇//沐雨橙风:一个新年礼物,哈哈哈哈!

 

 

@兴欣

特别福利放送~

 

[文件.归途]

 

 

转发361     评论123     赞663

 

 

:交出和声,饶你不死[doge]     赞79

 

:合唱的你敢不敢再小声一点?!   赞55

 

:不厚道啊!大声点啊!                 赞63

 

——————————以上为热门评论——————————

 

:目测合唱的在用伪音,可为什么这么苏?!

 

:这语气……不是叶神发的吧……

 

:哦哦哦哦哦哦这个合唱的是谁!

 

:两个人声线好配啊!天呐!

 


@兴欣

半小时前

 

归途漫漫,我等着你

[爱心]

 

 

 

转发153       评论3369       赞2143

 

 

:天?!叶神要回来?!          赞1236

 

:叶秋到底在玩什么                 赞998

 

:叶神叶神!你和谁合唱的啊!赞213

 

:图片评论

[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jpg]    赞321

 

 

——————————以上为热门评论——————————

 

:所以兴欣到底是怎么回事

 

:`*)[#>]$$><`('>]$!

 

:>>]>]≡$`)<)(#)#)(<`'>`>#)[`('`两首歌太好听了!!!!!!!

 

:这句话怎么别有深意的样子…………



>>>Tbc.


有原著中喷礼花的梗,觉得这一段特可爱于是就写了TuT

嗯…懒得想ID啦…



  190 29
评论(2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