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仟

有缘自会再见

 

【全职/修伞/ABO】海棠无香(七.)

懒了几天爬回来_(:一章不合理的过渡_(:又拖晚了x

 

Merry Xmas!大家都要快乐哟!

 

这一章终于暴露了这文反科学的本质了x反正这文也够不科学的了


归档

 

*娱乐圈

 

*ABO,叶A苏O

 

*反科学

 

*ooc  bug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唯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徐志摩

 

>>>七.


 

苏沐秋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了,可是如果现在行动,估计只能在被子里挖出一个温柔乡。

 

他伸手想要把抱着他的人推开,谁知换来了更加用力的拥抱。

 

“别走啊。”叶修也刚醒,有点迷迷糊糊的。

 

“你他妈放开——”

 

“干嘛?大清早的。”

 

苏沐秋想法设法翻出了表:“十一点了。”

 

“才十一点。”叶修无所谓着,“放心,沐橙打电话找你来着,我给你接了,她给你请了假。”



 

昨晚苏沐秋睡下不久后苏沐橙就来了电话,叶修自然地接了起来:“喂?”

 

“叶修?怎么是你?”苏沐橙愣了一下,认出对面的声音并非自己哥哥,“我还打算给你说我没来得及骗我哥呢。你们现在在一起吗?我找他呢。”

 

“对,他睡下了。”叶修说。

 

“他之前说他好像不太舒服。你们在医院?”

 

“没,他只是发情期来了。”叶修道。

 

对面沉默了几秒钟:“他没告诉我,我就说怎么最近他信息素消失了。”

 

“他好像又用了抑制剂。”叶修看着床上睡得正熟的人,皱了皱眉。看来苏沐秋又为了工作的事没把自己当个O看,抑制剂用的那叫一个铺天盖地。之前苏沐秋在特别忙的时候就喜欢用抑制剂,他还振振有词说发情期就是对时间的浪费。即便现在抑制剂早已没有了当年那些副作用,但对生理本能的刻意压抑终归是不好的。

 

“那你们在一起没?你不是说要坦白追嘛?”苏沐橙笑了起来。

 

“算追到了吧。”叶修也笑。

 

“那好,我帮他请个假。”苏沐橙贴心地想到了这一点,“我哥他最近用熬夜还用了抑制剂,身体估计也快吃不消了,你照顾好他哦!”

 

“那是那是。”叶修道,“沐橙新年快乐!”

 

“你也是!”




 

叶修还在继续着:“你以后发情期别撑着了,沐橙说你连着熬了好几天夜了,吃不消。”

 

两人以前也总是熬夜,连着熬好几天,最后撑不住的时候往桌上一趴不管不顾就睡了过去。最后还是苏沐橙过来,又不忍心叫醒他们,又气着自己每次劝他们早休息都没用,默默拿被子来把两人盖上免得着凉。

 

“吃药就行了。”苏沐秋心说不就是个发情期吗。身为O他还是不太喜欢发情期,各方面都不太方便。

 

“吃药?吃药干什么。”叶修拍拍苏沐秋后颈,像是要提醒他什么。

 

“……”苏沐秋这才想起自己好像已经被标记了。刚才说的兴起,居然忘了最关键的事……他瞪着天花板,选择了沉默。

 

苏沐秋最终还是挣开了怀抱,费力坐了起来。发情期的迹象并没有完全从他身上消退,至少他身上留着不少红印的同时还有些四肢发软,裹着水气海棠的甜香又在隐隐约约作祟了。

 

“咳。”苏沐秋努力的保持了一下清醒,理了理自己的思路。既然现在时间不紧张,他不如把心底一直以来的疑问问个清楚,“叶修?”

 

“嗯?”

 

“……我想听以前。”他纠结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你想起什么没有啊?”叶修先问。

 

“你这不是废话吗!”苏沐秋道。

 

“我还以为标记了你你就能想起来呢。”叶修道,“沐橙没和你讲?”

 

苏沐秋低下头:“讲了。你讲讲我们两个人的以前吧。”末了,他加了一句,“我想听。”

 

十一点钟。冬日的阳光看着十分温暖,照在身上一点温度也没有。

 

叶修坐起来,靠在了柔软的枕头上,思索了一下,道:“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总之就是有一天我离家出走了,然后就认识了你。”

 

“然后我大发慈悲收留了无处可去的你?”苏沐秋道,“我怎么会收留一个A?”

 

“我们的第二性征出现的都挺晚的,那都是以后的事了。”叶修解释说,“之后发情期啊,多难熬,就互相解决了一下。”

 

“就这样?”

 

“还能怎样呢。”

 

“平时呢?平时都干什么?”苏沐秋问。

 

“哦,平时啊。”叶修仔细想了想,其实这么多年后再回想,二人的当初还真是再平淡无奇不过,“好像没什么事吧,也就唱唱歌,每天剪刀石头布谁做饭谁做卫生,接沐橙上下学,反正一切都挺好的。”

 

“我以前就认识了陶轩?”苏沐秋问。

 

“陶轩啊……”叶修皱了皱眉,“那会我们三个算得上是挺好的朋友吧。他邀请我们去了嘉世,我们两个讨论了一晚上第二天就跑去签约了。”

 

苏沐秋想起苏沐橙那张照片来。照片上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要是苏沐橙讲这些事肯定讲的和小说或者电视剧一样,可从叶修这里说出来就感觉怪怪的,毕竟此刻他正慵懒地躺在枕头上,用着漫不经心的主谓宾。

 

“那后来呢?我怎么离开了?”

 

“后来你就走了……”叶修没控制住,神色还是黯然了一下。

 

“走了?去哪里了?”苏沐秋奇道。什么事能让他离开那时候的一切?

 

“谁知道你去哪里了。上天国呗,或者下了地狱也说不定。”叶修道。

 

“得了得了卖什么关子,说正经的。”苏沐秋有点不耐烦。

 

“我还能说什么正经的啊?”叶修道,“你过马路的时候,可能因为戴着耳机没看见车,没听到……后来就没抢救过来。”

 

“啊?!”死了?!

 

“我来的时候太晚了,那些白大褂都把你推进去了,然后沐橙就在一边哭。我们在外面一起等,都不知道等了多久。”叶修回忆着,叹口气,“那会特别后悔,后来想着也没什么用了。”

 

“可是沐橙告诉我说我只是失踪?”

 

“陶轩让她这么告诉你的,她自己大概也不想直接就告诉你真相吧。”

 

“所以我怎么还在这里。”苏沐秋从震惊中缓了过来,发现了真正不对劲的地方。

 

“我也挺想知道的。”

 

有点小恐怖。苏沐秋想。

 

“之前你给我说的灵魂绑定呢?”苏沐秋问。

 

“你不是知道吗?”叶修反问。

 

“那个时候急着去买药,随便说了一句。”苏沐秋面不改色道。

 

“这个原理我也不清楚,反正类似于一种灵魂之间的联系吧?和标记差不多,只是不是双方的话是看不出来的。当时我在嘉世楼下遇到你的时候,灵魂绑定过的感觉就跑出来了,只是当时我根本没想到这一回事。”

 

并不是一张白纸那样崭新,更像是早用柠檬水写过字那样一张白纸,看不出来什么,可用火烤一烤一切就都展露出来了。早在觉察之前,白纸就已被涂抹成了以往的模样。

 

“难怪。”苏沐秋若有所思。他莫名其妙的突然想来嘉世,发了疯一样一下签了十年那么长的约,说不定就是那个灵魂绑定在起作用,想将他与灵魂上的另一半聚在一起。只是命定没赶上人变,他来的第一天叶修正好离开了嘉世,两人也只是在嘉世楼下短暂的擦肩而过。

 

幸而这一次没错过去。

 

跨千山万水,也总会重逢。

 

“难怪什么?”

 

“没事。”苏沐秋立刻说,“……呃。对了,你为什么要离开嘉世?”

 

“和外面传的差不多吧,什么与嘉世内部不和。代言的一些问题。”叶修道。

 

“就这么简单?”苏沐秋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这么一点小事,就能把叶修逼得退出娱乐圈?

 

“本来是小事,矛盾挺久的了,就成大事了。”叶修道。

 

“陶老板还说想让我再出道。”

 

“那是你粉丝闹的厉害嘛。啧啧啧。”叶修调侃着,“看样子你在嘉世还挺吃香的,陶轩为了把你和沐橙留下来费了不少力气吧。”

 

“你会回来吗?”苏沐秋突然问。

 

“会。”叶修道。

 

“等你回来,我就和你一起,和沐橙,我们三个人。”苏沐秋认真道,“行了最后一个问题……我以前什么样呢?”苏沐秋还是好奇这一点。

 

叶修笑了一下,道:“没变。”





 

苏沐秋又陷入了沉默。

 

这下阳光都成了十二点份的了。似有似无的,好像有了一丝暖意。

 

“我还在想灵魂绑定的事。”苏沐秋盯着阳光看,里面有尘埃在曼舞,“你喜欢我对吧?”

 

他学着昨晚叶修问他的语气重复了一边,回过头来盯着叶修,像是在挑衅。

 

“都这样了我敢说不是吗?”

 

苏沐秋没忍住笑了:“真巧。”

 

只能解释说一切都是不明所以的,却又是再合情合理不过的。



 

刚刚披上了没多久的外衣又重新回到了它昨晚睡了一夜的地方,空气中Alpha与Omega的信息素暧昧不清的缠在了一起,融为了同样的骨与血。

 

发情期总是会有个那么几天长的。




 

“陶老板。”苏沐橙挂着浅浅的礼节性的微笑,“我哥发情期来了,让我替他请个假。”

 

“这样啊?那可要好好休息着。”陶轩心说怪不得昨晚苏沐秋在后台神秘失踪后就没见过他了,“他还好吧?”

 

想要一个人干净地过一个发情期总是困难的。

 

“他挺好的,和叶秋在一块。”苏沐橙随意的丢下了一句。

 

>>>Tbc.


 

废话一下!
本来想新年就完结的,谁知我太天真😂
然后我我我因为懒没写大纲,剧情都随脑洞发展x所以剧情不连贯一直硬伤…………我我我尽力修文!
以及关于嘉世其他人像是小事情翔翔啥的平时没怎么写过,怕毁了他们就刻意避开了_(:

 

还还还有留个评论聊聊天好嘛_(:该死的负能量期犹如姨妈常伴吾身_(:

  135 25
评论(25)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仟 | Powered by LOFTER